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洁鸿洗涤设备销售公司

洗涤设备 二手洗涤设备 洗涤化料 洗涤技术培训 水洗机 干洗机 烘干机 烫平机 折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综合性价比质量好二手水洗机
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综合性价比质量好二手水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综合性价比质量好二手水洗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19 15:29
  询价
详细信息
 后期再根据需要添加一些设备就可以了,因为中期刚刚才做,需要控制成本资金。当然在控制资金成本的同时,还是要注重产品质量,不要一味的追求低价。今日接到一电话,专业销售回收各种二手洗涤设备,出售洗布草的二手水洗机,30公斤、50公斤、100公斤等,有多个品牌可选。如何确定需要买多大的水洗机。如果现在你有300套酒店布草需要洗涤,那么一天按8小时来计算,你中期需要购买全自动洗脱机100KG一台、烘干机100KG一台、折叠机一台、双辊烫平机一台、要是以后业务量大一些,说全自动洗脱机的气动阀坏了,要买一个。当初买了8台设备,就因为某某家的比我们便宜2万元,就选择了那家,谁知道,没用几天就不停出问题,刚开始还有人去修理,后来再打电话要不是没人接,要不就是去修理就要钱,可这洗涤设备还在质保期内呢。其实,这种情况,可以说是多用户的通病,当初买机器时,只觉得价格是关键,一味的追求低价导致的结果。贵的东西除了贵,其它什么都好,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其它什么都不好。所以综合考虑的是洗涤设备的性价比,质量、价格、售后这三者都要考虑。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2756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综合性价比质量好二手水洗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